160607

今天總算有勇氣把一個多月前就寫好短片劇本再拿出來讀一遍。到底為什麼需要鼓起勇氣做這件事呢?回想最後一次修改完成的當時,我知道這個劇本還不夠好,可是卻一點辦法也沒有。於是我將它丟到桌底下,希望這樣的一點距離能讓我看清楚問題。

它消失在我桌底下的這段期間,發生了很多事情,我時常想起它。想著要找誰來演、什麼時候在哪裡拍,但是就是沒有勇氣將它拿出來再讀一遍。對我而言,在腸枯思竭時還要面對自己的作品是最困難的一件事。沒有別的,只因為太愛這個故事和裡面的人物了。

今天讀完以後,再度了解它確實不怎麼出色。傷腦筋啊 Ima君,看來妳和我還有一段路要走。

 

160607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