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807

今天開完最後一次庭,為五年的律師生涯劃上句點。開庭的過程極其平淡,和它所代表的意義並不相稱。沒有人特地出席旁聽,沒有人輕拍我的肩膀說句辛苦了,沒有人在法院門口為我送行,也沒有人注意到我離開時猶豫了一下。過去好一段日子我在此穿梭在此奮戰在此休憩,如今法院的姿態卻竟然如此不帶一絲感情,好像就算我離去了也不會有什麼差別似的。縱使事實如此也難免太過殘酷。後來我看開了,那些若非是確實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根本也不足掛齒的小事,大概只有自己能體會感受,只有自己才會衝動地想要大聲地喊出來,從此之後事情就會變得非常不一樣了阿!

150807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