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電影留學的幾件事1 – 醜話先說

2015年3月11日這一天,我收到加州藝術學院(CalArts)的錄取通知,終於,我在這場長達兩年九個月的艱苦戰役中獲得了小小的勝利。

今天我決定將這一路走來所蒐集到的鳳毛麟角紀錄於此,既是為了還願(新莊文昌祠),也是為了日後即將踏上這修羅場的無數不知名小兵們。

醜話說在前頭,接下來事情肯定不會像你想的那樣陽光燦爛。在這條名為夢想的大道上,你會消耗掉你所有的熱情,很有可能夢醒了,人也瘋了。不過,如果你是認真的,這一切會很值得,因為那種活在虛幻夢想中的快樂,是我這趟旅途中感受到最真實的東西。

一路保重,願我寫下來的這幾個字,能幫助你們存活到最後。

關於電影留學的幾件事1 – 醜話先說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