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522

4349a3_9dc6dccb68c94557aaa2cfa4306f45cc

這麼說起來,我很喜歡吃麵勝過吃飯。上次看你煮味噌湯時也這麼脫口而出,我喜歡喝味噌湯。炒蛋喜歡吃乾一點焦一點的,辣就不必說了,什麼都配得上。從不認為對吃有什麼講究的我,其實也是自有一套規矩。從來對任何事都不要求什麼的我,只有對你會說這樣任性的話,也是因為這樣任性的話,我才更認識了稱作自己的三十二歲的這個人。這樣確認喜愛事物的程序一般而言要多久呢?當你對某樣事物脫口而出「我喜歡!」時,究竟是憑藉什麼來斷言這樣的「純念」?就像「我喜歡電影」一樣,喜歡什麼或許是命定的,但挖掘自己卻需要運氣,那麼,能承認並且不顧一切追求的人可以說是幸福了吧。

150522

Leave a Reply

